close

Amy :我去三芝 可能會沒收訊

張小姐 :去烤肉 我都沒得吃

Amy : 被識破了 怕被妳發現是去大吃大喝

張小姐 :還故意收不到訊號 下定決心 大吃特吃

Amy : 今天是妳的好機會 實驗組

張小姐 : 哈哈

Amy : 妳昨天好乖

張小姐 : 我。唉 如果可以選擇 我寧可一直被你毀謗

Amy : 先吃飯團墊胃 避免等一下吃太多

張小姐 : X

Amy : 妳拿出決心呀 妳曾經是瘦子哩

張小姐 : 唉唷。有決心早就買房子接你 全家一起來住了

Amy : 太感人啦!等我們變瘦就讓多多跟妳們家雙寶見面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 會不會她們都一直不能相見呀!

張小姐 : 妳怎麼現在就在約下輩子的事啊.

 

張小姐 : 為什麼 都沒收到你的照片?不可能斷食 一定有問題

Amy : 就四姑姑(其實是老公的四姊)X諒哥哥吃飯時拿手機很沒禮貌,我都不敢拿出來

 

2013.9.19 艾咪一日飲食:

2013.9.19  

2013.9.19 張小姐一日飲食: 

2013.9.19 張 A  

過了晚上12

Amy : 好餓 …(哭不停)

張小姐 : 你等一下一定會line (意指吃東西的意思)

Amy :這裡沒得吃 外面是稻田 明天拍給你看。現在要生火也沒木炭啦!嗚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